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在长沙举行城市暨项目招商推介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2: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谢立松)12月25日,“中国冷水江-世界新锑都” 冷水江城市推介暨项目招商推介盛典在长沙举行。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致欢迎辞,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作主题演讲,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党委书记薛雨东致辞。

  招商推介盛典汇聚行业精英与企业大咖,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总经理苏德辉,沃尔玛湖南区总裁李小那,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段吉安等涵盖文化、旅游、工业、钢铁、新材料、医药等数十个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

  李建华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招商引资始终是冷水江谋发展、促转型的“一号工程”。今天,冷水江带来了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冷水江资源禀赋条件,符合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要求的投资项目,希望各位企业家作为投资合作的切入点和聚焦点予以关注和重点考察。同时,也希望各嘉宾发挥视野宽、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的优势,多宣传推介冷水江、为冷水江的招商牵线搭桥,让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资冷水江,为冷水江的发展增添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冷水江市将始终树立和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为企业家来冷水江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环境。

  曾伯怡就冷水江的基本市情、发展优势、投资政策、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曾伯怡还代表市政府与深圳市鹏凯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和生产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兴产业产品研发、规模生产、技能学习等环节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全力推动冷水江市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

  薛雨东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世界锑都冷水江一直带动湖南中部地区的经济崛起,而湖南经视作为湖南省级主流媒体、电视湘军的排头兵,将携手冷水江,从人文自然、产业转型、城市复兴等多个维度出发,充分挖掘冷水江的文化精髓,努力讲好冷水江城市发展故事,潜心打造冷水江特色文旅IP,擦亮“湘中明珠”这张城市名片,进一步推动冷水江文化产业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