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新华书店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读物深受市民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陈纲 2018-12-27 15: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展区。

在湘潭市新华书店建北中心门店内,购书的市民络绎不绝。

湘潭市新华书店建北中心门店负责人正在整理“书花”。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7日讯(记者 楚湟)12月26日,记者在湘潭市新华书店建北中心门店内的“奋进新时代,书香颂改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出版物全省联展展区看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邓小平实录》等图书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并做了“书花”造型陈列,来购书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我们见证了40年的历程和记住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一大早,市民曹蒲国就来到了新华书店联展展台旁,挑选自己心爱的读物,还向工作人员咨询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书的到货情况。

  “主题书展从12月1日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很多读者都会来阅读和购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店长谭雯方介绍,近段时间书展的书籍销售十分火爆,许多品种已经进行了多次添货,店长建议有需要的读者也可以电话预订(0731-58253595)。

  湘潭市新华书店精心策划与筹备了此次活动,共集中展出了与改革开放有关的100余种系列优秀图书,既有理论读物,也有大众普及性读物;既有对改革开放历史的回顾与记录,也有对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总结;既有各领域知名专家的解读,也有普通人生动的回忆。

联展书籍延伸到了位于雨湖区政府大楼大厅内的“大学习,走在前”自助书吧。

工作人员正在核对图书信息,整理书籍。

湘潭市新华书店湘潭大学校园书店“碧泉书阁”也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品读相关读物。

  “改革开放四十年,湘潭市新华书店的门店从单一的图书销售,向书城、书阁等综合性文化场所转型,致力于提供各种文化活动服务,为‘书香社会’尽一份责任和力量。”湘潭市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出版物也延伸到了市新华书店旗下48家校园书店、阅览室、学习吧内,让优秀读物更快捷的与广大市民见面,方便市民阅读和购买。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