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副书记到三岔河镇农业企业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6: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2月25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到湖南省中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创博农牧业拓展公司等农业企业调研。县委办、县农经管理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中金农业公司,吴兴国一行参观了该企业办公大楼,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流程、产业扶贫开展情况及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等,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吴兴国指出,安乡县现代农业发展已初具规模,土地流转经营模式也愈发成熟,现代化农业是“乡村振兴”的坚定力量,是三农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是农民增收的重要依靠。就该企业后段发展,吴兴国建议,要牢抓技术,发挥技术优势,打通销售市场,提升市场效益与品牌效益,抓好示范基地建设、树立品牌,为产品提升附加值。

  随后,吴兴国一行还来到创博农牧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和销售渠道。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学习已有的样板加快田园综合体建设,努力打造有特色的一流涉农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