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艺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6: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颖艺)为进一步做好政府性债务风险防化工作,12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县国资中心、平台公司负责人和县债管办综合协调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乡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和平台公司转型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集中探讨。

  陈支文指出:要坚定不移完成今年的化债任务,对于化债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提请县委、县政府调度研究;要经常性对全县债务进行清理,确保不遗漏、不新增,确保按化债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查实、及时整改,对于重大问题要依法依规及时移送县纪委严肃问责追责;县财政局和平台公司要做好对接,尽快拿出农历年前化债及兑付工程款方案,并加强与银行的联系与沟通,确保资金链不断;县国资中心、城投公司、经投公司要积极负责,严格按上级要求完成平台公司转型工作;县债管办、县财政局要积极做好向上汇报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和学习交流;县债管办的工作管理与规范要进一步加强,确保高效有序,债管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文件学习,确保政策解释精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