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货车老板喜中5000元加油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5: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近日,中南检测办证大楼4楼424办公室可谓是“锦鲤”扎堆,在“你购车我加油”活动中,截至记者发稿时,已中出13个奖项,其中还抽出了特等奖一名,奖品为5000元加油卡,车主们的好运仿佛开挂了!

  中得5000元加油卡的好运“锦鲤”刘先生,当天是来为自己购买的一台货车上牌,得知中奖后表现得很高兴。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从来没中过什么奖,这一次刮出了特等奖,第一时间就发了朋友圈:“难得的好手气,今天中个特等奖。”

  在“你购车我加油”活动中,消费者购新车可赢取加油卡,卡额最高可达5000元。

  记者了解到,凡是消费节期间,在参与消费节活动的车企购车的车主,都可以凭购车发票和个人有效证件参与“你购车我加油”活动。抽奖和兑奖的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下午2时至5时,兑奖地点在中南检测办证大楼4楼424办公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