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黄丽云 叶钰莹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5: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黄丽云 叶钰莹)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炎陵县新联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炎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玫玫主持,株洲市委统战部知工科、新阶层科科长冯义洲,株洲市新联会理事唐波及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炎陵县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

  大会听取了炎陵县新联会筹备组的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并公布了《炎陵县新联会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宣读了炎陵县新联会注册成立的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炎陵电商协会执行会长邓锋当选为首届新联会会长。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新联会及其理事会成员既授了牌,又授了旗,全体会员激情洋溢宣读了宣言。会上还播放了炎陵县新联会宣传片,展现了炎陵新联人的风采,打响了炎陵新联人的品牌。会员集体观看后,热情高涨、受益匪浅,把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与党同呼吸、共命运。

  邓锋在就职发言中,感谢市委统战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等有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将以民办官助、以会养会、以会促商、团结合作、协同发展为总体思路,以联谊、创新、发展为工作方向和重点,团结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炎陵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炎陵县新联会是由中共炎陵县委统战部主管,由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和联谊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首届炎陵县新联会共吸纳会员54名,分别来自民营企业、新媒体行业、自由职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多个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黄丽云 叶钰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