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农业农村发展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5: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近日,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发展调研座谈会。县领导刘毅翔、熊毅、李功文等参加。

  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县水利局、林业局、扶贫办等单位及湘湖水产、汉美蔬菜等农业企业就明年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今年前三季度,汉寿县实现农业总产值51.926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7%,预计今年可实现农业总产值71.24亿元。农村工作今年来加速推进了乡村振兴,落实了农村政策,推进了农村改革,取得了新成效。

  杨昶对近年来的“三农”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明年工作,他要求,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要紧盯“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的基本要求,做好现代农业特色产业;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切入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找出短板、问题,去规划,去标准,去管理,去投入;要以巩固基层组织为抓手,培育现代信息农民,要把农村党员干部要带动起来,培育、发展新型的经营主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