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中伙铺幼儿园举办首届文艺汇报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明 米婵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5: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师集体朗诵《园丁与花儿》。

中班、大班孩子表演《小小兵》。

小班朗诵《三字经》。

亲子活动——《两脚三足》。

标准化的活动场地。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晓明 米婵)12月18日,辰溪县小龙门乡中伙铺公办幼儿园举办以“共享快乐,幸福成长”为主题的首届文艺汇报演出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盛装出场。老师们带来吉他演奏、拉丁舞、集体朗诵等表演,84名小朋友通过舞台演出,尽情展现了他们的天真与活泼,赢得了家长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当天,主办方还组织了集趣味性、活动性、游戏性为一体的亲子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们乐在其中。

  中伙铺公立幼儿园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园,园区硬件设施齐全,县教育局和小龙门乡学校还为幼儿园充实了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都很优秀的教师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明 米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