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县长带队调研园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5: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近日,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调研园区工作。副县长孙金平等陪同。

  车世忠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建钢构、徕木电子、正阳生物、国锐医药、洞庭木业、太子化工二期等企业的园区项目落地、闲置土地清理等工作。每到一处,车世忠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车世忠要求,要摸清企业现状,扎实推进园区项目落地、闲置土地清理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企业在建项目进度,尽早投产,要立足市场需求,以优质产品质量取胜,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