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汤思柔 2018-12-27 16: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12月27日上午,衡阳衡山县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书写“四个新衡山”建设的新篇章、新辉煌。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宣读了《关于表彰改革创新项目和改革先锋人物的决定》。

  尹培国指出,40年来,衡山人民始终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迎着改革春风,聚精会神促发展,实现了经济实力的巨大提升;全力以赴搞建设,实现了城乡面貌的精彩蝶变;解放思想开风气,实现了开放局面的深刻转折;齐心协力谋幸福,实现了社会民生的显著改善;坚定不移行法治,实现了政治文明的重要进步;从高从严抓锻造,实现了党的建设的全面加强。

  尹培国表示,40年改革开放的实践证明,衡山县必须始终坚持高举旗帜、增强自信,把准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令行禁止,确保改革开放的有序实施;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守住改革开放的根本价值;必须始终坚持聚焦要务、致力发展,扭住改革开放的首要任务;必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激发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必须始终坚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跨越改革开放的重重关隘。

  尹培国强调,在改革开放新的征程上,要一往无前,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自我革新,切实增强党领导改革开放的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