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纪念国营洋淘湖农场建场6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2018-12-27 16: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12月27日上午,纪念国营洋淘湖农场建场60周年座谈会召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汉寿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参加。

  洋淘湖镇总面积3.2万亩,总人口1.5万人,共辖5个行政村及居委会、渔场、蚕桑站。洋淘湖镇原属国营洋淘湖农场,1958年围湖建场,1962年划归汉寿县政府管辖,2003年改制建镇,成立洋淘湖镇人民政府。

  座谈会总结了60年的发展历程、汇报了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成果和工作规划、解读了征集农垦博物馆物品倡议书和募集教育基金倡议书等。

  郭固权希望洋淘湖进一步调优产业,让主导产业兴旺起来,并在经济提高的同时保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

  刘毅翔希望与会的老领导、老前辈们能够积极支持洋淘湖今后的发展,并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洋淘湖的建设会更加美好。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湘盟水产、建设村综合服务平台、敬老院、阁金口机埠等。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