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何报翔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边源 编辑:向宏鑫 2018-12-27 15: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边源)今天,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原主委蔡自兴,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省委原主委刘晓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蒋涤非为民革省委副主委;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南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民革湖南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议;增选了民革省委委员、常委;同时表彰了获得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单位和个人。

  今年以来,民革湖南省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发扬民革前辈光荣传统,奋力投身改革开放历史洪流,自身建设取得长足进展,参政履职效能日益提升,对台交流特色持续彰显,社会服务工作成果斐然,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在参政履职方面,完成了18项调研课题,提交了17篇提案建议到全国“两会”、55篇提案建议到省“两会”,社情民意信息被民革中央采用8篇,8篇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3件提案得到省领导的批示;“民情直通车”节目获百姓点赞。

  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民革全省累计捐助扶贫资金1200余万元。开展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第11期奖教助学活动,发放奖助学金68万元;开办2个“一家一”助学就业班;组织向永州、常德捐助图书馆10所、书屋6所,图书上万册;开展 “法润三湘·民革同行”系列活动和“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举行民革书画公益拍卖会,筹款57万元。

  何报翔强调,湖南民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进一步提高中国特色社会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夯实自身建设基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努力奋斗,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边源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