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杨滋 2018-12-27 16: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391.JPG

闭幕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7日(记者 郑江晖)12月27日上午,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周德睿在闭幕会上指出,一年来,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履职履责,在服务发展、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促进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做强旅游产业、提升白酒产业、促进民生改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重点,开展的系列履职活动有声有色、可圈可点,特别是市政协党组以党建高标准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取得了扎实成效,作为全省市州政协系统唯一代表,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书写了常德政协工作的新篇章。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国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周德睿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使命、扎实履职、不负重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把握大势、找准定位、务实创新中提升履职能力。同时,围绕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围绕政策落实强化监督,围绕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还要坚持人民立场,增进民生福祉,做好增进共识、增进团结、增进和谐的工作,凝聚强大合力,同心同向、苦干实干,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见过70周年献礼。

  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致闭幕词。他说,2019年,市政协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大力弘扬团结民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服务改革发展调研议政,紧紧围绕促进民生改善建言发声,紧紧围绕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凝心聚力,努力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实践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