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新华书店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出版物联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6: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张家界市新华书店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出版物全省联展。

3.jpg

设置了专区专柜专架参与联展。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7日讯(记者 王洁)冬日,文化传温情。1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家界市新华书店内,市民符女士正在认真翻阅《我们的四十年》,她告诉记者,有幸见证和享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无比自豪!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为加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出版物的宣传推介力度,满足读者对相关出版物的需求,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热烈隆重的氛围,张家界市新华书店精心策划和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奋进新时代,书香颂改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出版物全省联展”的主题活动,在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各地的公益书店都同步设置了专区专柜专架参与联展,活动持续两个月。

  此次活动集中展出了《我与改革开放同行》《见证改革: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社会》《中国改革三部曲》等近百余种优秀出版物,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各方面巨大变化的重点出版物,其中,既有理论读物,也有大众普及性读物;既有对改革开放历史的回顾与记录,也有对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总结;既有各领域知名专家的解读,也有普通人生动的回忆。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先后开展了“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乡村”“书香社区”“书香家庭”“书香军营”活动,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掀起全民阅读热潮。同时,市新华书店还积极组织了送书下乡、文化帮扶等系列活动,引导鼓励社会各界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捐书助学活动,营造浓厚了文化氛围。

  奋进新时代,书香颂改革。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表示,张家界市新华书店将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传播先进文化,满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