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胡苗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6: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22.jpg

永定区政协民族侨联宗教组委员代表作专题发言。

33.jpg

永定区政协民主党派组委员代表作专题发言。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7日讯(记者 谢丽琼 胡苗 全校莹)12月26日,政协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来自政协党群组、民族侨联宗教组、民主党派组、经济组、农业科技组的5名政协委员代表围绕永定区省级文明创建、旅游市场秩序现状分析与对策、加快产业扶贫的调查与思考等内容作专题发言。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委副书记程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大会的执行委员是:欧湘云、杨双英、罗振坤、郑丽、覃正锋、龚志华、石振泉、罗建宇。永定区领导王学军、屈春林、田敏、安守金、吴文斌、苏振、向鑫以及永定区人民法院院长彭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晓军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永定区政协副主席杨双英主持。

  “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的无形资产和品牌,建议下阶段要对已达标和接近达标的工作继续巩固,广泛组织发动各方力量,持续营造更为浓厚的宣传氛围,健全工作机制,重点破解创建难题,丰富活动载体,城市管理工作加快智慧化网格化进程。”会上,区政协党群组就永定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调查与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深入思考对策建议,并提出具体建议。

  “建议制定出台《永定区治理追客赶客暂行办法》,明确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各出口路段、天门山景区及各主要公路沿线等区域为重点治理范围,对追客赶客的治理坚持‘零容忍、严治理、分工协作’的原则,明确旅游、公安、城管、交通运管、工商等职能部门治理追客赶客行为的监督管理范。”区政协民主党派组根据调研考察结果,深入分析永定区旅游产业在旅游服务质量、旅游产品、旅游管理方面标准化建设中存在发展较滞后的问题与现状,并提出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与现状的对策建议。

  “坚持‘产品优先、一村一品、打造精品’的发展原则,发展区域特色产业,加速建设张家界茅岩莓茶、菊花芯柚、生态大米、苏木绰等叫得响的行业区域公用品牌,鼓励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及湖南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的创建活动。”区政协农业科技组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围绕区内外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会上,各组委员代表还分别就永定区农村电商扶贫的调查与思考、关于永定区城乡师资力量均衡发展的思考与建议、关于永定区民俗客栈管理服务水平提质升级调研等主题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政府决策、相关部门积极作为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胡苗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