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律师行业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8-12-27 22: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湖南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湖南省律师行业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先后举办了3次全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培训班和60多次律师党员学习培训;2018年共发展律师党员93名,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64名,把普通律师党员培养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358人;截至今年12月,全省共有律师事务所828家,建立独立党组织296个、联合党组织70个,选派党建指导员92名,基本实现全省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梁平强调,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以加强政治建设为根本,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为抓手,确保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范运田强调,要践行为民宗旨,以党建成效提升带动律师服务;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努力推进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上,常德市委组织部、岳阳市委组织部、长沙市司法局、株洲市律师行业党委、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秦希燕联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委、金州律师事务所党委、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9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