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陈向群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8-12-28 07: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敢于动真碰硬 全面排查整改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岳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对警示片曝光的涉及我省岳阳、益阳的8个问题进行了交办和整改部署。

  陈向群指出,警示片曝光的问题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敢于动真碰硬、全面排查整改,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

  陈向群强调,要聚焦问题、逐一整改,迅速组织各级各相关部门观看警示片,不仅认清自身问题,更要通过别人的问题折射自身问题,切实强化问题导向。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垃圾、船舶污染、生态环境破坏、农业面源污染等问题。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大暗访、执法、督查、问责力度,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当天,陈向群还赴岳阳绿色化工园督查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