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十12月份工作结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2018-12-28 08: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2月27日上午,安乡县召开安全生产12月份工作结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道路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并就如何应对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进行调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安委办、县道安委、县消安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分管负责人、安监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周德睿在全市冰冻雨雪天气部署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及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12月份安全隐患排查及验收销号排名、“强执法防事故”工作和“网格化”运行情况、12月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12月份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情况。

  就如何抓好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陈支文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安委办2018年12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市委书记周德睿提出的“五个到位”的指示精神执行,强化统筹协调,科学制定预防方案,认真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科学宣传工作。就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陈支文指出,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暗访,检查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部门履职情况、合法生产经营情况;要认真抓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及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账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