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陈纲 2018-12-28 09: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12月27日,永州市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12次集中学习并召开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大力发展民营企业,认真做好统计工作等。区委副书记盘志元主持学习和研讨会并讲话。

  集中学习会上,湖南省委改革办改革秘书处处长李钦用详实的讲解、生动的语言,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回顾五年、着眼当前、面向未来五个方面,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将新时代地方全面深化改革推深做实》专题辅导讲座。

  盘志元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狠抓落实,持续提升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驾驭风险,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盯住重点,正确处理政府市场关系;要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

  研讨会上,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领学了中办、国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其他在家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区直、省市驻零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集中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