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部署文明县城创建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姜珊 2018-12-28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陈科)12月26日,新化县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召开文明县城创建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县纪委、县监察委、县委巡察办领导,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美丽办、县创建办负责人及文明县城创建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新化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第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组成立了第二专项巡察组,即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项巡察组,负责对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专项巡察。为切实提高文明县城创建专项巡察工作,决战决胜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提名。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搞好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更要落实县委关于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对群众反映强烈、落实不力、处置不到位的问题,对其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严厉追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台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文明县城专项巡察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打算进行了简要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