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把人大预算审查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28 10: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9年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座谈会,财经工委对《预算法》《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8]15号)部分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学习了《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若干规定》(君人常[2018]11号)。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会前预算审查的重要性;要完善会前审查机制,实现预算审查意见听取制度化、常态化,把人大预算审查工作做实做细;要统筹推进,加强调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在预算草案初审中的积极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