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供电公司成功消除22处电力线路跨越高速公路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柏江涛 徐旭晓 编辑:姜珊 2018-12-28 11: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柏江涛 徐旭晓)为提升高压线路“三跨”本质安全水平,健全线路“三跨”管理的常态机制,确保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12月26日,宁远县供电公司组织120余人对二广高速公路宁远境内9条10千伏跨高速公路的22处隐患进行专项治理和杆线拆除行动。

  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工程安排若干工作组同步进行拆除工作。当天,7时30分至18时,供电公司与高速交警联动,在二广高速宁远境内路段在上午和下午分三个时段分别对通行车辆进行管制和分流,在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及线路停电后进行拆除施工。截至当日下午18时,通过各施工地点工作人员顶风冒雨奋战10个小时,工作顺利完成,所有停电消缺线路恢复供电。

  宁远县供电公司按照“三跨”治理有关要求,提前介入,对跨越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的电力线路隐患进行摸底统计,通过线路改造方式,在原有跨越点采取使用电缆下地,线路沿涵洞铺设方式穿越高速公路,在今年10月底前已完成对二广高速宁远境内路段的22处跨越点的改造和供电。通过专项治理,有效消除了二广高速宁远段的供电线路与高速公路交叉跨越的风险隐患,确保了供电线路和高速公路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柏江涛 徐旭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