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力抢修小分队24小时待命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伍巧佳 王瑶 编辑:李丽 2018-12-28 11: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伍巧佳 王瑶)12月27日,记者从长沙供电公司获悉,预计本轮寒潮长沙市用电负荷将突破700万千瓦,再次创冬季历史新高。

  对此,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成立百支电网特巡小分队和电力抢修小分队24小时待命,在电网发生故障停电时迅速抢修恢复供电。

  雨雪冰冻天气可能造成电力杆线覆冰或树竹压线,电力设备故障几率增加,可能对市民的正常供电带来影响。对此,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应急准备,对设备故障带来的短时停电以及后续抢修工作予以支持和理解。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同时也请大家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少使用或不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电气线路过热起火。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伍巧佳 王瑶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