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2018年第一总河长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2018-12-28 12: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48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8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12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总河长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河长制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水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了《张家界市河库“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18年武陵源区区级河长交办河长制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市交办“清四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朱用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抓好抓实全区河库管理保护工作;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通过开展规范化、常态化巡河,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认真督查整改,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发现的问题,各责任部门及属地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全面提升河道水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