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8-12-28 17: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272213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2月2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市领导刘革安、余怀民参加学习。

  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办、国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做假督察工作规定》,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

  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作学习提示,大家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三集,市领导罗智斌、单铸飞分别作《防范统计数据造假 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用好关键一招,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发言。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讨论发言。

  虢正贵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是我们谋划、推进、落实改革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学思践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引领改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改革定力,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更好地统筹协调推进各领域各方面重要改革,奋力开创新时代张家界改革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取向、群众指向,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精准发力、精确制导,以全面深化改革打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一方面要聚焦上级部署推进改革,另一方面要聚焦张家界市实际深化改革,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支撑,从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找突破口,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持之以恒深化财税、金融、文化、生态、社会、司法、从严治党等领域改革。紧扣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纵深推进旅游综合性改革,在武陵源核心景区管理体制改革、旅游企业门票及发票“一票制”改革、全域旅游“公对公”结算改革和旅游综合执法等探索性改革要有新突破。积极开展创新试点,争取收获更多张家界特色的改革经验。要运用创新思维推进改革,要敢于自我革命,注重协调推进,尊重基层创新。要压实责任落实改革任务,强化领导责任,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督察落实。把对改革事项的督察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投入更多精力盯着抓、反复抓,直到抓出成效,真正做到改革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让改革落实掷地有声,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虢正贵表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规定》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在张家界积极全面落实《规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进一步完善制度、防范造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执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机制,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确保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顺利实施。

  市领导罗智斌、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李传荣、邹菊芳、谢振华、李培其等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