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2018年秋季校招为企业揽才274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刘湘莲 编辑:于佳丽 2018-12-28 15: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刘湘莲)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邦普循环相关负责人近日继续有针对性地与应聘高校毕业生交流洽谈,加强人才储备。至当天,通过参加2018年“百企千岗进高校”秋季校招,该公司已与40多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其中10多名已到岗工作,另有40多人正在进一步接洽之中。

  邦普循环的人才需求得到有效满足,是对宁乡市2018年秋季校招工作成效的一个具体展示。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人社局精心搭建政校企服务平台,实现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和人才资源的精准配置,受到了高校毕业生和市内企业的欢迎与好评。两个月时间内,宁乡市人社局所组织的组团招聘,得到了68家企业的积极参与,在中南大学、湘潭大学、贵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21所高校揽才2740人,创下该市校招纪录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刘湘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