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大队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杨立新 编辑:姜珊 2018-12-28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 通讯员 杨立新)12月27日,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报了12月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12月份,城步交警大队开展了“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入南山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堂”,并组织社会驾驶员特别是校车、客运车、危爆品运输车及营运车辆驾驶员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应对冰雪天气相关工作,对全县道路进行多次全面摸排,在各个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及冰冻路段设置了警示牌,并通过微博微信、电视台等多种渠道随时发布全县道路通行情况;开展道路交通重点违法行为查处行动,重点查处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客运车、校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强力打击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12月以来,该大队共发放在各类交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20余次;设置安全提示牌130余块、禁止通行牌6块;查处超载49起、超员9起、酒驾5起、无证驾驶5起、其他违法行为69起,现场查处违停320起,通过电子警察查处闯红灯267起,查处占道、压线、违停等其他违法违章行为1432起。全县道路交通情况良好,道路交通秩序正常,没有发生长时间的严重道路交通拥堵现象,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元旦即将来临,城步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和社会民众要时刻注重道路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确保出行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杨立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