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农村辅警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段韦 王黎 编辑:杨滋 2018-12-28 15: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举行农村辅警集中培训

双牌县举行农村辅警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通讯员 段韦 王黎)12月27日下午,双牌县2018年农村辅警岗前培训在县花鼓剧院举办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包括法律法规知识、警务技能、职业道德教育等丰富内容。目的在于让辅警学员快速掌握必要法律知识和警务技能,强化辅警学员的作战能力、处置能力,及时完成从社会青年向农村辅警的身份“转身”,为维护双牌“平安绿洲”坚实了基础力量。

  会上,张跃斌指出调,推行农村辅警建设是省、市、县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决策的重大决策部署。参训辅警要迅速进入角色,明确自身定位,把纪律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扎实实践,更好更快地融入基层公安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责任上肩,勇于担当,为全县社会治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轩带领学员学习了湖南省公安机关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条不准”、公安机关“十条铁规”“十个严禁”等内容。

  各乡镇分管农村辅警工作的领导、派出所负责人、新招录的农村辅警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段韦 王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