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法院为一企业异地执行追款20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2018-12-28 16: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12月28日上午,沃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勇特意赶到湖南省汉寿县法院,送来一面书有“公正践行者企业守护神”的锦旗,感谢县法院为其公司异地执行追款203万。

  2016年12月,沃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因承揽合同纠纷诉诸法庭,结案后,被告江苏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却迟迟不履行还款义务,沃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便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局相关负责人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企业银行账户进行了查询,根据银行查询数据反馈显示,江苏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江苏海安市的多个银行账户有资金,第二天执法人员就赶赴海安市,顺利扣划被执行企业江苏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银行存款至法院银行。至此,这起标额为203万元的承揽合同纠纷案圆满画上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