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12-28 16: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丹 记者 谭倩)12月27日晚,湖南工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晚会”, 以青春的舞步,澎湃的歌声,表达湖工师生对学校、对祖国、对时代最诚挚的祝福。

  现场,一曲《壮丽航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联唱《时代留音》唱出了湖工师生对学校、对祖国、对时代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民乐书法《沧海一声笑》把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跃然纸上,戏曲元素舞蹈表演《俏花旦》如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给人带来完美的艺术享受,朗诵《湖工与祖国同行》深情诉说了一段段湖工人青春拼搏的难忘瞬间……整场晚会既承袭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又别具青春活力,展示了湖南工学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40年来,湖南工学院的发展日新月异。经过数代湖工人艰苦奋斗,从最初两所专科学校到2007年合并升本,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7年成功获批湖南省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各项基本建设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强的科技服务能力,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本科院校。目前,学校朝着建设一流应用学院的目标奋力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