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宜章 以橙相邀”湖南宜章脐橙在长举行品牌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鲁华彬 张英 编辑:徐丹 2018-12-28 16: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鲁华彬 记者 张英)年味是什么?是年前的年货大采购,是年三十的团圆饭,是爸爸妈妈的唠叨……时值年末,又到了年货采买季,过年大鱼大肉后,剥个橙或者干脆来杯鲜榨橙汁,解油腻、消积食、止渴、醒酒一步到位,如何从外表看似差不多的鲜橙中选出酸甜可口、价格不贵的鲜橙?

  12月28日,“魅力宜章 以橙相邀”长沙品牌宣传推介会在湖南广电召开,媒体品尝团、市民品尝团纷纷被饱满圆润、浓郁多汁、清新爽口、甜中带酸的宜章脐橙“圈粉”了。宜章脐橙分量足,果皮薄透而细腻,一刀切开,果肉鲜艳而温润,淡淡的橙香顺着汁水往外溢出,咬上一口,千万颗饱满的果肉,在舌尖上跳舞。宜章脐橙香而不浓,酸甜适度,正是年货水果首选。

  湖南电台新闻综合频道《养生朋友圈》节目常驻嘉宾、湖南电视台茶频道《喝到100岁》节目常驻嘉宾、青年中医师尹勇在现场做了主题为“橙心橙意话养生”的主题演讲。橙子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正常人饭后食橙子或饮橙汁,有解油腻、消积食、止渴、醒酒的作用。宜章脐橙酸甜适度、香气浓郁、果肉脆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人体抵抗力,有软化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等特性。

来源:红网

作者:鲁华彬 张英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