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明确工作重点 共推人大工作再迈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杨滋 2018-12-28 16: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12月27日,长沙县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联席会议,回顾2018年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谋划2019年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安伟、曹艳萍、彭军其、唐俊兴、曹伟兴参加会议。

  会上,福临镇、青山铺镇、安沙镇、泉塘街道、榔梨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其他镇街则提交了书面汇报。随后,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谋划了2019年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提出,长沙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6日至19日召开,在会议召开前,各镇街人大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组织代表参会,确保代表的到会率,积极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并结合会前调研情况,组织代表开展研讨思考,提出高质量的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章充分肯定了各镇街人大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镇街人大要明确来年工作重点,尽好职责,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思想站位。此外,要精准定位,树立人大意识,不断丰富人大工作新内涵,严于律己同时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常态,共同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迈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