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齐心协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2-28 16: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12月26日至27日,长沙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出席。县委宣传部全体班子成员,县文广局、县电视台、星沙时报负责人,各镇(街)、部分县直单位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就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杨溢指出,各县直单位立足业务工作,策划主题宣传,展示了服务民生的工作亮点。各镇(街)宣传工作者年轻、有朝气、有思想,在2018年的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有思考、有谋划、有特色,为2019年的工作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她要求,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以党的思想打动人、以正面舆论激励人、以发展惠民说服人、以文明新风滋润人、以培养培育留住人;要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让党的思想主张飞入寻常百姓家,上下齐心,共同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