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斗严寒 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第二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向行军 编辑:徐丹 2018-12-28 18: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趣味与挑战并存的三人四足跑。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向行军)今天下午,以“团结、文明、创新、拼搏” 为主题的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在省老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侨联机关各处室的数十名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运动会。

  虽然今天长沙的气温接近冰点,下午时,天空还飘起了雪花,但参赛的干部职工热情不减,竞相参加了拔河、跳绳、三人四足跑、乒乓球、羽毛球5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全体运动员赛出了态度和风貌,更展现了各自真实的水平。

  省侨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孙民生充分肯定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他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集中展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自信,更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向行军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