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瞄准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将落户天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刘威成 2018-12-28 18: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8日讯(记者 李楠)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将围绕“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协同发力,做强做大数据产业链,大力开展精准招商。

  作为行动派,12月28日中午,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滔与腾讯云与智慧产业华南区总经理徐铭一行进行了洽谈,并就天心区与腾讯的相关产业合作进行了讨论。

  黄滔表示,天心区要以市场化的思路引导产业的发展,重点拓展培育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传感器、小程序、游戏电竞等新兴产业,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以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为例,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08家,产业规模超过50亿元。

  “地理信息产业园数据非常丰富,有利于人工智能产业的开发,这对相关产业落地有非常大的帮助。”徐铭表示,天心区通过城市数字化带动数字经济的发展思路,与腾讯发展产业互联网的思路十分契合,将考虑与天心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相关合作。

  “下一步,将安排团队在天心进行深入考察和交流,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出可落实的方案。”徐铭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