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第四次常委会第一次、第二次大会召开 李微微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戴瑾昕 编辑:刘威成 2018-12-28 20: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四次常委会第一次、第二次大会。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戴瑾昕)12月28日,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四次常委会第一次、第二次大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上午的第一次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辞免、增补省政协委员,补选省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等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任免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事事项的说明。

  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大会上,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通报了关于“推进我省教育扶贫”和“更好推进我省产业扶贫”两个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会议现场听取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湖南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进行述职。两次大会会后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戴瑾昕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