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家企业同台路演 获得现场投资机构意向投资额11.5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刘威成 2018-12-28 21: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2018年度湖南省重大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任彬彬)今日,2018年度湖南省重大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共有华诚生物、联智桥隧、金鑫新材料、数魔网络科技等7家企业参加路演,获得现场投资机构意向投资额11.52亿元。

  同时,中国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海捷投资等6家金融机构,向企业集中推广了“投贷跟”“认股选择权”等复合型科技金融产品。

  今年5月以来,省科技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五个100”重大项目、省重大科技项目,开展了系列化公益性投融资服务,面向316家科技企业开展融资需求征集分析,摸清企业真实需求;成立包含银行、投资、证券、法律、科技服务等领域19家机构58位专家的“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队”,针对56家有明确融资计划的中小科技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咨询;诊断企业融资难题129个,提出解决措施149条,出具个性化融资方案建议56个。举行了2次融资落地培训班,培训企业高管103人。针对15家企业进行了深度回访,并针对此次路演的企业开展了7次“一对一”专场预路演辅导。

  此次系列活动采取“调研、培训、辅导、路演、对接”全链条投融资服务方式,突出了“投贷联动”,通过银行和投资机构联动和产品融合,统筹解决企业股权债权融资需求。前期活动已促成6家银行与12家企业达成贷款(授信)意向7.18亿元。系列活动还支持带动长沙、常德、株洲、湘江新区等地举办45场技术转移、融资路演活动,帮助企业获取股权投资额近35亿元,初步实现了“创融互通”。

  本次路演会由省科技厅主办,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深圳证券信息公司、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等单位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