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弘毅致远”实验班举行全英文话剧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毅 龚丁 编辑:何冰 2018-12-28 23: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大“弘毅致远”实验班举行全英文话剧汇演结束后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毅 龚丁)12月27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弘毅致远”实验班一场全英文话剧表演“Good Time”拉开了序幕。

  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旋律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各表演小组以流利的口语、自然的表达,将歌曲、舞蹈、朗诵、走秀等形式巧妙地融入其中,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呈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到震撼,报告厅时而掌声如雷,时而沉默无声,观众时而兴奋尖叫,时而感动落泪。《Cheating in the Exam》以幽默风趣的形式还原了考试现场,从学生、家长、教师等不同的角色将“诚信参考、诚信做人”的主题深刻勾勒,发人深省,引起了观众的共鸣;《SnowWhite》以独具创意的改编重温了经典,男生反串的白雪公主将角色生动演绎,耐人寻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Turn Over a Leaf》通过精心的编排,以6个不同的场景将“拒绝家庭暴力”的主题层层推进,扣人心弦,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The Emperor’s New Clothes》更是以幽默风趣的演绎引爆了全场的热情,将汇演推向高潮。最后外国语学院范丽群老师从话剧节目、演员表演、英语语言、未来发展4个方面对本次汇演作了英文专业点评,对本次汇演给予了高度肯定,范老师认为话剧节目“Amazing, Charming, Touching”,演员表演“Active, Creative, Imaginative”,英语语言“ Beautiful”,学生未来发展“Colorful”。

  湖南农业大学“弘毅致远”实验班是学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实验田,班级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以高三式的管理、定制式的教学、精细化的团队,创新继教人才培养模式,以导学、导师、导生制三种机制为手段,搭建自考学生成才立交桥,2014级、2015级、2016级实验班取得教育教学改革的巨大成功,各年级考研录取率从60%提升到80%多,部分同学得到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青睐。

  本次全英文话剧汇演是2017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学习小组系列活动中阶段性成果汇报,全程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为班级每一位学生提供了站上舞台的机会,实现了自考学生英语“敢说、能说、会说”的重大转变。此次英语话剧汇演也是“弘毅致远”实验班学生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拓展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形式,增强了英语学习的信心,极大地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更为实验班学生的个性展示提供了舞台,让他们在表演中体验到学习的快乐、看到自身的潜力、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充分展示了“弘毅致远”实验班学子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毅 龚丁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