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公安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2018-12-29 00: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26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1月18日13时许,苏仙派出所接吴先生报警称:停放在桔井路解放里社区2栋楼下车内现金12600元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勘察发现小车门窗完好无损,经调取附近监控发现当日凌晨3时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有拉扯车门的动作。

图片1.jpg

  民警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访问和对案件的反复研判,最终于12月26日锁定嫌疑人段某利,并于当日16点时许,在北湖区燕泉路家属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段某利抓获归案。

图片2.jpg

  犯罪嫌疑人段某利曾多次因盗窃车内财物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在抓获后拒不交代犯罪事实,侦查人员通过大量的数据比对及细致的研判,在“零口供”的情形下,用完整的证据链将其刑事拘留。

  等待段某利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案中,车主因一时疏忽,没有将车门锁好,同时,又因大意的将现金留放在车内,给犯罪分子留下了可乘之机。

  苏仙公安温馨提示:

  1. 为避免车内物品被盗,车内不要存放名贵物品和现金;

  2. 下车时,一定要注意锁好车门,锁门后轻拉车门确认落锁情况,避免车门假锁;

  3. 一旦发现不法分子正在实行不法行为,请立即报警。(通讯员 黄克良 杨柳)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