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8-12-29 09: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召开常委会第16次会议。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全体区委常委,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工作、引领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根本遵循。进入新时代,实现蒸湘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改革,要在理念观念上来一个大转变,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精神加大推进力度,坚决破除阻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条例》。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区委常委会成员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支部工作全面检查,规范党支部设置,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好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吃透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蒸湘实际相结合,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会议精神在蒸湘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意见传达提纲>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增强政治上的敏锐性、工作上的预见性,自觉服从和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大局,以创新思维谋划推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蒸湘区关于加强税费征管工作的意见》和《蒸湘区贯彻落实湖南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文件以及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4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