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赵威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1: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赵威)12月27日下午和12月28日,湖南省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暨务虚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特邀湖南省委改革办改革秘书处处长、省青联常委李钦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晖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的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李钦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回顾湖南省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措施、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分类推进重大改革落地见效等方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将新时代湖南全面深化改革推深做实》的专题辅导报告。

  就如何全面深化改革,李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落地落实。要用好用活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把学习“九个必须坚持”重要经验,与深入总结永州改革经验结合起来,充分展现新时代永州改革开放的良好精神风貌;把汲取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同解决现实矛盾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把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同提高群众参与度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全市干群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热情和激情。要将新时代永州全面深化改革推深做实,认真谋划,把思路理清、路径找准、措施定实、责任压紧,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深化重要领域改革,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不竭动力。

  就如何谋划明年工作,李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总量与质量的关系、存量和增量的关系、财政支出刚性增加和财政收入刚性减少的关系;要守住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底线;要突出抓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切实解决发展活力问题;要突出创新开放双轮驱动,切实解决发展活力问题;要突出抓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发展合力问题;要突出抓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发展压力问题;要突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解决发展能力问题,保证2019年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赵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