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0: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庆)12月27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各乡镇人大就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乡镇人大要处理好与党委、政府、法律、人大与中心工作的关系,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水平。要抓好年初工作计划、地方代表大会、人大信息、代表培训等五项工作,发挥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职能。要认真落实好信访工作、代表活动、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代表联系选民等四项制度,切实增强人大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密切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同级党委政府、县人大常委会的联系,依法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做好人大工作的中心任务。要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在思想、制度、作风方面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努力谱写全县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