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随行人原来是小偷 “顺手”提走老人挎包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叶世文 编辑:汤思柔 2018-12-29 11: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叶世文)12月28日,一名老奶奶在湖南怀化火车站进站时,一名“随行人”以提供帮助为名,将老人的挎包提走。车站民警快速反应,及时将这名作案嫌疑人抓获,如数归还了老人的物品。

  当天中午12时许,这名姓滕的老奶奶准备乘坐K9062次列去深圳看望儿子。老人从怀化火车站进站时,一名随行的男子总是要给老人提供“帮助”,并趁其不注意,将老人的一个装有银行卡、手机及现金等物品的白色挎包顺手提走。老人发现挎包不见了,焦急地找到车站值勤民警求助。

  为让滕奶奶顺利坐上当天的列车与亲人团聚,怀化火车站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对案件进行分析排查,通过调查走访,发现一名身穿褐色棉衣的男子在通过安检门前,一直紧随滕奶奶身后,有重大作案嫌疑。目标锁定后,民警迅速出击,在车站广场附近将嫌疑人于某抓获,当场缴获白色挎包一个。在铁的证据面前,于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滕奶奶接过民警追回的挎包时万分感谢,并顺利乘上了当天前往深圳的列车。

  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临近新年,出门旅游和走亲访友的旅客将不断增多,大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防止丢失和被盗,以免给自己的旅行带来不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叶世文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