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杨滋 2018-12-29 09: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460.JPG

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与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王苠睿进行揭牌。

DSC_0471.JPG

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9日讯(记者 郑江晖)12月29日早上8点,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龚德汉参与揭牌。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复常德市的机构改革方案,整合民政部门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人社部门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新组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拥军优抚等方面职能。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建,寄予了市委市政府对军人的关心厚爱,将会在全市凝聚起更大的拥军爱军热潮,更好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也将推动全市驻军部队更好捍卫国家利益,在新时代跨上新征程,建树新功勋。

  “努力当好退役军人决策落实的推动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就业创业的促进者,英雄精神的弘扬者。”龚德汉希望,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能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军休各项政策,有效维护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不断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家乡的热情,齐心协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谱写常德发展的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