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贾曼 编辑:杨滋 2018-12-29 09: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334.JPG

揭牌仪式现场。

DSC_1348.JPG

副市长尹正锡和常德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杨学亮共同揭牌。

DSC_1368.JPG

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贾曼)12月29日上午,按照常德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出席揭牌仪式。

  这次挂牌,不仅仅是名称上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城管系统职能职责的整合。城市管理和城市综合执法,这种两翼齐飞、双轮驱动的职能职责的新格局,是城市管理法制化、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加快推进“大城管”格局的建立,必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

  尹正锡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常德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金字招牌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过程中,城管部门服从领导、服务大局,积极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四化”管理带动城市“颜值”提升,打造了优美整洁、和谐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地提升了常德城市形象和品位。

  尹正锡希望,全体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今天挂牌为契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常德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使命担当,着手谋划2019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求城市管理新跨越。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和执法队伍,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贾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