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艳阳调研衡山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4: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12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一行来到衡山县,实地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曾艳阳一行察看了黄花新区、信联食品、恒信新型建材、佳诚新材料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工期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家企业,曾艳阳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科技成果专利、产品优势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打算。

  近年来,衡山县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升,全面启动实施工业企业倍增计划,首批列入倍增计划的11家工业企业初具成效,预计带动工业产值增加10亿元以上。在工业倍增计划带动下,十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全县新增规模上工业企业12家,增幅位居七县(市)前列,总数达99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家,总数发展到13家,位居七县(市)之首。

  曾艳阳在调研中指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衡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工业发展,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尤其要进一步加大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的帮扶和调度力度,主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投资环境,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增强衡山工业发展后劲,引领和带动重点产业集聚发展。他勉励企业要选准发展方向,积极开拓市场,创新举措,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围绕主导产品做深做透,做大做强,为全县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衡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文伟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