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旅游区入选湖南旅游口碑榜“年度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杨滋 2018-12-29 10: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12月27日,2018潇湘旅游大数据发布会暨湖南旅游口碑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发布会揭晓了湖南年度最受瞩目文化旅游项目、年度最受欢迎主题公园、年度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年度最受欢迎康养游目的地、年度品质旅行社等各大奖项。资兴市东江湖旅游区入选“年度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

  东江湖旅游区是湖南省唯一同时拥有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同时,东江湖周边还有“古南岳”回龙山、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汤溪炎帝温泉等特色旅游资源。

  近年来,资兴市以东江湖为“龙头”,全力推进全域旅游,推动绿色转型发展。良好的生态、独特的美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自驾游客来资兴来东江湖寻美。在2018年6月举行的第七届全国自驾游峰会上,资兴市获得“全国自驾旅游目的地试点城市”授牌。2018年12月,东江湖入选“全国新兴森林旅游品牌地”。

  为了顺应旅游发展新形势,资兴市在完善东江湖旅游区观光休闲及健康养生等硬件设施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了东江湖环湖公路沿线的绿化景观、生态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并按相关标准设置了自驾游标识标牌,加强了交通秩序等管理,致力于将东江湖环湖公路打造成全国首条自驾游标准化环湖美景大道。

  截至12月29日,东江湖旅游区2018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00.7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2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