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酒精含量305.05mg/100ml 永州的哥醉驾追尾轿车终身禁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蔡万仪 编辑:李丽 2018-12-29 16: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永州的士司机蒋某和妻子吵架,醉驾追尾小轿车。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蔡万仪)永州的士司机蒋某和妻子在电话里吵架,大量饮酒后驾驶自己的营运车一路狂飙,追尾小轿车,事后欲逃跑,被当地交警擒获。

  事发12月24日晚,永州冷水滩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冷水滩区翠竹路中心医院后门路段,一辆的士车追尾一辆小车,两车受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置。

  经调查,当晚蒋某与妻子在电话中发生矛盾,便独自大量饮酒,酒后越想越生气,冲动之下直接开车上路,打算驾车到衡阳去找妻子面谈,没想到出门不久就发生了交通事故。

  民警将蒋某带回大队办案区进行酒精检测。蒋某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37mg/100ml。随后经抽血检测,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305.05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身禁止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同时,他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蔡万仪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