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元旦假期 这样玩雪才够嗨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蒋炼 编辑:康晓乔 2018-12-29 15: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雪后,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小木屋银装素裹。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欧亚琦 蒋炼)近期,新一轮强冷空气入侵湖南,湖南气温降温幅度可达8℃至10℃。受其影响,2019年的元旦小长假,长沙县或将出现大雪天气。踏雪寻梅最是美丽,为此,记者提前收罗赏雪景点,让游客朋友提前做好赏雪准备。同时,长沙县旅游局温馨提醒,元旦小长假天气形势复杂多变,游客朋友假期如有外出安排,要注意随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确保旅行安全。

  住民宿赏雪景,惬意美好时光

  雪满山中高士卧,只有在山野中赏雪,才能寻到那独一份的文艺气质。下榻长沙县民宿,悠然赏雪可谓是一种幸福。位于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的地球仓,分布在一个小山包上,绿树环绕,自动开关拉开窗帘,下雪时,透明的玻璃房能将窗外雪景尽收眼底,把亲爱的“Ta”搂在怀里,望着窗外一片片雪花飘落,温馨而又惬意。

  坐落在长沙县开慧镇的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也不失为一个赏雪的好地方。这里有木屋,择一木屋终老,遇一佳人白首,这便是最好的浪漫。而帐篷酒店又是另一番韵味,二三好友雪地里升起炉灶,烤上一边羊腿,斟满一碗热酒,带上各自的故事,体味边塞豪情。

  最原汁原味的乡村雪景还要数开慧镇慧润锡福民宿。来到这里,远远望去,锡福民宿就是一户背依山林、前临池塘的农家,一片片雪花慢慢飘落在竹叶上,看看雪慢慢变厚,享受慢时光。长沙县还有大鲸农场的七彩梦幻小木屋、锦绣江南的临湖木屋酒店、小顽国的亲子套房等特色民宿,且行且看,选择多多。

  游景点堆雪人,山野尽是好风光

  银装素裹的长沙县,是一年难得一见的美景。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湘丰茶博园,近处,可看片片雪花堆积在茶树叶片上,洁白而轻柔,仿若好看的白毯;远处,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尽收眼底,分外妖娆。

  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内,雪花洒落在公园里、落在沙滩上,而这时一阵暗香绕身,踏雪寻梅,触动你心底的诗与梦。

  下着雪骑马的完美体验还没有感受过吧,在长沙县黄花镇的拾上国际马术学院就可以过上一把十足的瘾。

  当然,雪天除了游玩,怎可少了吃,在开慧镇的飘峰一所自然学校、东慧农庄一只只烤全羊正等待着你的到来;在开慧镇陌上宿的新年民宿派对上,升一炉暖暖的柴火,烤糍粑、红薯、玉米,红红火火跨新年;107国道安沙镇段的金满地草莓园,沿黄兴大道向北黄花镇段沿线多家草莓基地的草莓已逐渐成熟,可一边采摘草莓一边赏雪景。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远大集团P8星球的头脑风暴科技,参观三珍雪地老虎园。雪中的长沙县,有着赏不完的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蒋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