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17条“样板河”建设推动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谭科 编辑:于佳丽 2018-12-29 15: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侧水河一隅。

样板河公示牌。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谭科)今年以来,双峰在全县开展创建“示范县、样板河”活动,推出了以四安埠河为全县首条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样板河”样板,共安排100多万元全力打造创建17条样板河。按河道通畅、堤岸整洁、水面清洁的目标,以“水系全通,排污口全控,违建全禁,污水全截”等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样板河”创建工作。

  双峰在“样板河”建设中,强化河长主治、水域整治、源头重治、生态防治、环境共治的联合治理体系,采取集中申报、方案编制、示范建设、组织验收的办法进行,带动全县构建起河道共管、水环境改观的良好格局,逐步实现“水质净化、两岸绿化、堤岸亮化、巡河保洁常态化”的管护目标,为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深化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谭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